最新消息

NEWS

側邊選單開關

:::

最新消息

:::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2019年6月藝文生活講座

發布日期 2019-06-11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五月份藝文生活講堂

演講主題: SHOW ME THE MUSCLE

主講人: 李艷秋 女士 | 現任 新生代基金會創辦人及董事、張思恆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時間:  2019年06月19日(三)18:45-21:00
 
地點: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之1
 
講綱: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女士,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從早年的華視當家主播嶄露頭角,在電視媒體界近30年的豐厚資歷,一路走來,以其清新端莊的形象,清晰的口齒與表達能力,贏得廣大觀眾的喜愛。她多次榮獲金鐘獎新聞播報、採訪、節目主持等獎項的殊榮,更在1990年榮獲第13屆十大傑出女青年獎。其著作有《親愛關係I》、《親愛關係II》、《新聞背後真相之前》、《驚艷記》等等作品,多次登上熱門好書排行榜。現任新生代基金會創辦人、董事,以及張思恆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李主播長年因專注於媒體工作,缺乏規律的飲食及起居習慣,當身體發出警訊,才驚覺健康的重要性。於是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離開媒體主持工作退居幕後,與夫婿李濤先生回歸恬淡生活。近年來,在調養身體之餘,體悟到運動的許多好處,便開始熱衷重訓運動並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經過多年的鍛鍊,竟從運動「弱雞」轉變為「重訓模範生」,從此熱心推廣運動並多次公開發表心得感想,發揮其另類的媒體影響力 ; 不時關心「全民運動」,提出「常動,不需長照」的口號,多次強調重訓的成功關鍵在於 「 堅持、不妥協、尊重專業」。除此之外,還透過運動察覺許多人生哲理,譬如「從職場上比肌力到退出職場後的秀肌力」、「我健身—-因為我愛你」...等觀念。

本次講座李主播將分享她從事重訓的親身經驗,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誠摯歡迎您前來聆聽。

 


內容精彩,敬請前來共襄盛舉。

*有意願報名者,敬請提供姓名、單位及聯絡電話,以利統計人數並方便聯絡,謝謝!

*若講座通知會造成您的困擾,也煩請告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