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會

ABOUT

側邊選單開關

:::

關於公會

:::

理事長說

理事長臺北市建築師公會創會伊始,前輩們走過一段蓽路藍縷、辛勤耕耘的歲月,隨著時代潮流及社會的轉變,處處可見理事長們求新求變,追求精進的歷程,而今已奠立了茁壯、穩健、堅實之礎石,我們記住創會歷史,是賦予我們勇往直前的使命!

秀莊加入臺北市建築師公會這個大家庭已近三十年,憑著一股單純為大家服務的理念,以及在許許多多會員先進的支持鼓勵下,積極爭取為會員服務的機會,非常榮幸獲得會員給予我這個機會。

在這次的競選期間,我接到很多寶貴的建議及指正,我會重新省視虛心檢討,將各位關切的議題,轉化為日後會務推動努力的方向及目標。在未來的三年裏我仍希盼各位先進的支持、策勵,共創一個良善的執業環境。

社會趨於繁複,公會的職能更是多元,有關會員執業權益事項的溝通、協調、合作,我們將會持續推動歷任理事長任內提供會員各種服務及交流平台等工作,除維護會員權益、協助拓展業務空間、加強提升會員職能、創造會員更多的福祉,並促進會員間的歸屬感與凝聚力,讓公會為會員做更多的服務等等。另外仍將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建立良好社會形象,並保持與臺北市政府各局處之良好溝通機制,且配合全國公會與立法院及中央政府單位,維護及改善建築師執業環境等等工作,我與全體公職人員有責任將這些原則付諸實現。

印信雖輕.責任卻很重,秀莊瞻前顧後,感觸良深,日後我會加強溝通,盡力尋求與各公會的合作,也由衷期盼與所有友會分享、相互交流,共同學習成長,更希望各位會員先進不吝賜教,隨時提供良性的建議,相信理事會在考量周延的情況下,都會儘量去達成,讓臺北市建築師公會「成為專業機構的領航者、成為受服務者最信任的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