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側邊選單開關

:::

最新消息

:::

2019年9月18日(週三)下午2:30,主講【綠色不動產開發與生活環境品質】

發文單位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
發文日期 2019-09-05
發布日期 2019-09-06

位非營利組織的CEO最近說:「面對環保人士的最大挑戰,並不是全球暖化,有毒廢棄物,或失掉動植物的棲息地。面對環保人士的最大挑戰,乃是告訴非環保人士一些他們並沒有注意到的事情。」不動產開發業者,正處在一個道德的矛盾當中。這個矛盾就是如何在生態意識和經濟意識之間取得平衡。

2019年9月18日(週三)下午2:30,邀請  逢甲大學土地資源管理學系/韓乾教授,主講【綠色不動產開發與生活環境品質】

韓乾先生,歷任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主任、管理學院院長,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東北農業大學等校訪問教授及兼任教授。

本活動可列計(1)內政部建築師執業換證積分20點、(2)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訓練積分20分、(3)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

歡迎線上報名,請前往報名網站(https://www.fiabci.org.tw/Page_ForumApply.aspx?FumID=FUM108000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