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側邊選單開關

:::

最新消息

:::

5月15日「健康環境與幸福健築」專題演講

發文單位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秘書處
發文日期 2019-05-02
發布日期 2019-05-02

敬致  本會會員:

國際最新趨勢以人類和地球之幸福、平安、健康、永續為宗旨。「氣候、環境惡化、高齡、少子壓力」複合式危機是當前最嚴峻的課題,在資源有限,負荷增加時,如何使生品質不減、幸福感增加,科學化定量工作是必要的。

透過生物性因子、化學性因子研究,即音、光、熱、氣、水和人體五感六識等,催生了臺灣的物理因子之健康建築雛形「IEI」與「臺灣版綜合性的健康建築」(包含:物理、生物、化學因子),此亦奠定了完整的「健康環境」系統。

21世紀創新產品要能照顧人的幸福及地球幸福,從各國現階段「建築的新產品」已經從以往「節能」轉向「Health健康」、甚至更高維度之「Wellness福祉」層次,便能證得這個論點。

 

2019年5月15日(週三)下午2:30,邀請  成功大學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江哲銘 特聘教授(成功大學建築系 前系主任),主講【健康環境與幸福健築】。

本活動可列計(1)內政部建築師執業換證積分、(2)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訓練積分、(3)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江哲銘教授,日本東京大學建築博士,現任成功大學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曾任成功大學建築系前系主任、台灣建築學會 前理事長。

 

歡迎線上報名,請前往報名網站(
<https://www.fiabci.org.tw/Page_ForumApply.aspx?FumID=FUM107000000011>
https://www.fiabci.org.tw/Page_ForumApply.aspx?FumID=FUM107000000011)。

 

 

 -----------------------------------------------------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秘書處

Tel: (02)2713-5697

Fax:(02)2713-4346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07號11樓之1